白风

授权请私信
鸽子转世
爱好扯段子
写作水平极差
感谢喜欢 笔芯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十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

新手文笔注意





叶修

一大早你刚睡醒 接起来便是那人略带沙哑的嗓音 背景夹杂着机械的航班动态播报 

“四个小时 机场好大我好怕 你要来看看我吗”

你都不用想都知道现在这人正眉飞色舞的表达着他的喜悦

麻溜洗漱完毕 整理好房间 就暗搓搓赶往机场了

时间掐的刚刚好 你远远看他拎着包出来 先是深吸了一口气 把你抱在怀里 顺手把围巾套在了你的脖子上

“大冬天的也不知道围个围巾 这么急着要见我啊”

然后开始开始在你衣服口袋摸索

“你找什么”

“打火机 刚才安检被收了 憋死我了”

“你是急着见我还是见打火机”

“见你见你......我好饿....去吃饭吧....顺便 我是说顺便啊 买个打火机什么的”



王杰希

临近年关 赶着考试

你一下课就抱着书跑去书店占位置

带着耳机 手下书写飞快

忽然一边耳机被人摘下 你正疑惑

转头一看

“王王王大.......杰希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他嘴角不明显的抽动了一下 随即恢复正常

“交流会”  瞟到你的书 

“平常不好好听 现在知道临时抱佛脚了”

你无奈 满脸委屈

“夜里凉 衣服多穿 被子多盖 饭要按时吃 这几天安心考试 ”

你唯唯诺诺应承着

“考完我们再讨论 过年见家长的事”

不等你反应 就给你留了个潇洒的背影



黄少天

鉴于每次在机场茫茫人海中永远靠近不了

你后来便也放弃去机场跟狂热的粉丝挤肉饼了

你开着空调 吃着夜宵美滋滋的刷着他的机场实拍

心里默算着时间

(10..9..8...2...1) (叩叩叩)

“ 快开门!”他在门口又急又不敢太大声

一开门人被往后一扑 门顺势关上

他美滋滋的将手伸进你的脖子 你被冷的一哆嗦躲闪不开只能开口训责

“拿出你的爪子!不然我就把你丢出去让所有粉丝都发现你夜探闺房!”

“我大半夜看我媳妇睡没睡怎么了”

哑口无言

“你无耻!”



喻文州

你屁颠屁颠提着螺蛳粉往家里走 

走到门口开门放东西

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循声走到房间 看着他轻车熟路的带着耳机指挥着队伍

你一时之间不知道从何问起

“你不是....没放假在队里训练吗????不是 你怎么知道我住哪间 还有你怎么进来的”

“第一 你说晚上能看到楼下的彩灯所以应该是二楼          

 第二 刚上楼这一间对着楼梯 按照你爱通风的性格不会喜欢这种布局 

第三 ......”他放下耳机 吸了一口气

“第三 最左边这间门口有鞋架 鞋架上有一双36码的粉色细高跟 约摸有十厘米 以你的水平应该是穿不了 哪怕是心血来潮想穿 也不会是这个颜色 至于钥匙.... 以你健忘的习惯我猜你在窗台里面塞了一把备用”

你被他一番推理震惊到说不出话

“这几天队里来这里进行线下交流 我过来看看你”



周泽楷

一大早你就收到他发的链接

(这该死魅力 “一枪穿云”击中心脏 xx品牌特邀轮回队长周泽楷宣传)

你点开一看 宣传地址正是你住的附近商场

你看他发了一个

(要出来逛逛吗?(期待.jpg)) 怕你不来 在后面暗搓搓的加了个期待的小表情

你许诺到时候一定捧场

宣传当日品牌柜台人满为患 你远远看着他在人群里腼腆的笑着

抬头与你四目相对 笑意愈发浓烈 人群中瞬间沸腾了起来

活动结束后 经纪人拦住你递了一袋品牌产品

他叫你翻翻找找 

你翻了半天找到了一个信封包裹着东西

里面躺着一张游泳卡 你嘴角一抽

反面写着“上次送健身卡是我考虑不周了 这次的礼物补上”

你脸色更黑了


韩文清

你大半夜游戏打的不亦乐乎 连门口重重都敲门声都没有听见 

直到他心(气) 平(势)气(汹)和(汹)的喊来房东开门

你印象中的最后一幕就是看到房东的一脸不知所措和他背着包的一身风尘仆仆

“这是你跟我说的睡着了?”声音平缓略带愠怒

你手脚利索的收拾好安分的窝进被窝 盖好被子漏出小脑袋看着他放下行李

躺在床上  你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动静太大终于影响到了枕边人

“睡不着?”

“嗯.....jio冷”

一阵沉默 一阵摸索 你感受到他握着你的脚

“睡吧”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