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风

授权请私信
鸽子转世
爱好扯段子
写作水平极差
感谢喜欢 笔芯

脑洞






更文的时候参考前篇的内容忽然想到一个梗

走向应该变一下


叶修


你对着话筒 深吸一口气


“叶先生 我想..... 我以后还是自己过吧”


大抵是网吧声音嘈杂 他朦朦胧胧只听到了个稍显生疏的称号 又再次问了一遍


“我说 我觉得 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我觉得你也挺忙 也没必要....”


“宝贝.....你瞎说什么呢”他慌慌张张打断你的话


“嗯....”你开始忍不住啜泣 说不出一句话


丢下一句   晚安便挂了电话




叶修

你对着话筒 深吸一口气

“叶先生 我想..... 我以后还是自己过吧”

大抵是网吧声音嘈杂 他朦朦胧胧只听到了个稍显生疏的称号 又再次问了一遍

“我说 我觉得 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我觉得你也挺忙 也没必要....”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

“听我的 等我打完这把游戏好不好”



我是魔鬼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