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风

授权请私信
鸽子转世
爱好扯段子
写作水平极差
感谢喜欢 笔芯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九 追妻火葬场




我🐦精回来了




叶修

挂完电话 他盯着手机愣了神 直到包子在队里哭天喊地才回过神 


“啥 你中秋也没陪人家过节?”(中秋不是在打限定boss嘛)


转身又投入紧锣密鼓的boss大战(呵 男人)

直到晚上想起这档子事 暗戳戳给你发了消息 告知你他明天找你

结果可想而知:“对方不是您的好友 请....”(靓仔皱眉)

打电话 “您拨打电话无人接听 请稍后....”(靓仔二次皱眉)

当即在凌晨三点 敲响了所有人的门


“啥?你生日给人家送游戏卡”(我看他剑客玩的不是很好...)

众人无言 你看我 我看你

皆投去了“你完蛋了”的怜惜目光

留下他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王杰希

他看着消息嘴角一抽 

秉承着 包 治百病的理念 他火速翻找你最近的动态 目光锁定在你最近一条搬家的动态 

(完球 搬去哪了这是)

火速打开电脑 一顿操作猛如虎锁定了你的ip地址

过了几天你收到了一个包裹 

寄件人是 “林宥嘉”(你....你是我的眼?)

你成功被逗笑

他也在万圣节当晚紧赶慢赶陪你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咳)




黄少天

他深吸了一口气 “啊~~~~~~~~队长都怪你!叫我带队指挥 我女朋友都生气了不想见我 怎么办怎么办 我还准备休假的时候带她出去玩 现在我要被鸽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一场几十万上下怎么就没办法哄女朋友开心!” 

“那说明你女朋友爱的不是你的钱”苏沐橙在旁边适时的补充 

“我知道 他是爱我的脸 可是长相是爹妈给的 他不能因为有了更好的小哥哥就觉得我不好看嘛!好歹我也是有粉丝的人 粉丝怎么就不......”

“不是脸 是陪伴”苏沐橙忍不住吐槽

“啊啊啊啊那我有什么办法嘛都怪......”话音未落被喻文州打断

“特批三天假 即时生效”

伴着声音 黄少天火速消失在了训练室




喻文州

队员纷纷安静如鸡 时不时瞟一眼队长的反应 被发现后立马正襟危坐认真刷本

他眉头紧锁 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查找着你的社交动态

一条盖楼消息(有钱的人盖楼 没钱的人帮忙盖楼)

一条早餐图片发自早上六点(红糖水 煎蛋和意面)

一条深夜分享的歌曲(踏歌行)

眉头渐渐舒展 

火速给你发了红包备注双十一快乐

加上一段话“你站无瑟还是萧无 ”你秒回“无萧”

以及“你生理期通宵看剧 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你忽然后悔刚才秒回消息了




周泽楷

他犹豫良久 挑了个日子约你出来 

一开始你是拒绝的 但是剧组说加特效(bushi)

一开始你在气头上是拒绝的 但是耐不住闺蜜劝 你也应了下来 到了地点没看到人 

你站在原地气呼呼的准备一会看到他一定要好好骂他 

然后在心里腹诽 

忽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想着你还在生气 就下意识挣脱 半天挣脱不开也就放弃了

他的脑袋埋在你的脖子旁 头发扎的你脖子痒痒的

你被抱的脖子都酸了

“最近有点忙 可能有点忽视你的感受 很抱歉” 他呼吸扑撒在你的脖颈 你刚才准备骂他的话一下子被打散了 

“啊...没...没事 你最近也很辛苦”对突如其来的温柔攻势 你根本无从招架

“嗯......知道你不太开心 特意挑了时间出来陪你 去健身房” 他絮絮叨叨说了很多

“健身房?为什么去健身房 我最讨厌运动了”你在一段话中找到了重点

“嗯?你不是说我不会走路吗”他一本正经的说到

“周泽楷你个大笨蛋!”





韩文清

你在忐忑中抱着手机睡着了

朦朦胧胧中被叫醒 你揉着眼睛刷牙洗脸去等坐到桌子前吃早餐的时候 才猛然意识到 他连夜回来了 还给你做了早餐

你一下子像个泄气的皮球 

“韩队!一路上辛苦啦 来来来 坐着坐着 我来端就好了”你接过他手里的盘子转身放到桌子上

他顺势单手把你给揽了起来 你一下腾空以为他要把你丢出去

“啊啊啊啊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发那个消息 不要把我丢出去 我说的光棍节是双十一 你看那....那四个1就很像1111啊啊啊 我的意思是工作忙也要记得双十一买些东西啊啊啊” 你噼里啪啦一顿说倒是把他逗笑了

“瘦了 又不好好吃饭” 他把你放下来

你才意识到自己失态 低着头坐回桌子安静吃饭

“怎么了 为什么不说话”他看你赌气的模样觉得好笑

“你就是故意吓我!你还问我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你愤怒的敲着桌子抗议

“我知道 这次休息几天 我待家里”

“好嘞”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